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狹路相逢 去年的此時,我痛苦不堪的離開了公司 今年的此時,我回到公司,得到長官短暫的賞識, 小型辦公室然後又再次進入痛苦 房屋貸款不堪 又回來到白天班了,長官的用?酒店打工y很凶狠:別想我會再讓你回到大夜班,其實我也沒有很喜歡 小額信貸上大夜班,只是跟大夜班的同事相聚,感覺比較開心一些,不過一通通電話測聽下 婚禮佈置來,再好脾氣的人也會開始心焦 所以我也不想別的,就做吧~ 看自己能耐能到哪裡 也跟老公說了:要 居酒屋回去白天班了,以後要回不回桃園,就看我開心了 其實這是比較輕鬆的說法,事實上根本晚上9點下班回去桃園大概11點了,早?591W9點就要出門上班不然會來不及,這樣是蠻累的,也不可能這樣,就讓老公自己體會吧~ 不懂珍惜嗎?總是要我們跟客人求饒,而實際上 酒店打工,跟長官我都沒吭半句,因為對長官來說,我求饒還造成他的困擾,又要被加倍的放大檢視,實在是也累了,能做就做吧~求饒實在毫無意義 沒有放鬆的權力是很累的 禮服,至少要讓心放鬆,我不想再壓力纏身了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帛琉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25goez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