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法書應有的編排架構_與認識五大片語 認識五大片語 在句子的組合觀點,只有五大片語. 句子的組成其實只有兩大: 1.名詞片語放前後. 2.動詞片語放中間. 租屋網各有一個跟班:(修飾片語): 1.形容詞片語. 2.副詞片語. 剩下一個混種:(背景時空 房屋二胎描述) 1.介系詞片語作形容詞. 2.介系詞片語作副詞. 二大片語的位置,形成句子,句子有五種: 名詞片語 土地買賣 動詞片語 句型1 名詞片語 動詞片語 名詞片語 句型2 名詞 開幕活動片語 動詞片語 名詞片語 句型3 名詞片語 動詞片語 名詞片語 名詞片語 句型4 名詞片語 動詞片語 有巢氏房屋 名詞片語 名詞片語 句型5 由前後名詞間的關係界定句型2-3,與 4-5. 前後相等為句型2. 前後不相等為句型3.我是王子. 我打王子. 前後相等為句型 酒店工作4. 前後不相等為句型5.我打王子成豬頭. 我送王子a公主. 再來才來講八大詞類中的兩類. 先講名詞. 名詞的規則. 再講動詞. 動詞的規則. 接著講連接詞. 開始造句子說故事_小故事與簡 襯衫單的故事. 開始即席演講_玩英語. 說個美美的故事_學形容詞的誘因. 說一個大大的故事或複雜的感覺_學名詞子句與疑問子句的誘因. 說一個時間與地點清楚的故事_學副詞與介系詞的誘因. 這是我認為的文法書?借貸釵釭瑤s排順序,也就是有靈魂的文法書! 可惜緣分未到….伯樂….知音難尋! ...嘉惠大眾, 結善緣,了因果! p.s.我星期天在淡水的行人專用道, 給一個很沒有道德良心的肥兇老阿婆的”機車”撞到! 感謝地藏王菩薩,沒事 個人信貸 另一種說法---讓你更清楚!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cAKcEOKWERnFv9UGZSbl4T7WW4c-/article?mid=119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系統傢俱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25goez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