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與子此時父親豁然插嘴:「不會、保證不會,範圍會超小且美觀。」    頓時怒火滿百,跟父親嗆:「我沒那個本事拔,你自己來…且想快速搞定,請用砂輪機」,眼見父親拿著可愛小鋸片…在那東磨西磨,頑永慶房屋固的裝潢依舊是那般的堅強,不消幾分鐘,父親當場舉白旗,丟出一堆延長線,然後以砂輪機去切割…窩在旁邊抽著煙,猜想父親切割的範圍,不看則好、一看之下,當場不小心把香煙給咬斷,簡直是惡搞我…租房子    憤然的拒絕施工,父親當場要我交出工具,一副小子不行、老子自己來,初期抱持著看戲心態,看著父親猙獰著、用力著,在一個超級窄小範圍,又挖又搓的試圖把電錶拔出來,突然冒出一句:「幫我扶!」九份民宿,當手一觸摸電錶,就深覺手感不對,直接大聲「請」父親離開,在秒殺的速度下,拔出電錶,果然看到脫落的螺絲搖搖晃晃著…(固定電錶的螺絲脫落,有一定機率造成短路現象,引起…碰一聲的電線走火現象!ARMANI)    在帥氣的手腕下,果然順利完工,但手指頭的劇痛,還真是讓我暗自叫苦,邁向下一個目標,才瞄一眼當場傻笑…層層塔、雙層裝潢,且依照結構分析,百分百要大面積的破壞,才能「挖」出來,父親這次濾桶總算是乖乖選擇放棄…且於下午時,開始安份、認命,不再是一副「我子憨慢」的態度。(((插曲)))    於下午時,工作到一間理髮店,十足吶悶怎洗地洗到從屋內到屋外滿是水,且空氣中蔓延著一股讓我不想呼關鍵字行銷吸的味道?剛剛與住戶又產生雞同鴨講的對話,細部詢問下,才知道於昨天半夜屋內發生電線走火,且範圍面積不小,台電早上有來檢查電錶、基本線路,伸長脖子往屋內一望,還真是阿娘尾…套住戶:好加在有神仙保佑…個人信貸    從下午到天黑,就此一直留分神,思考著我工作的態度,固然觀點很是奇怪,但非常的務實,撇開金錢、時間不談,經由手上的一切電錶,皆會留分神做最簡單的線路檢查,當嚴重到一定程度,也會做基本的澎湖民宿妥善處理,不會棄之不管…當然也運氣非常好,連續遇到三棟鳥公寓,不到30顆的電錶,就有2個火燒線,僅能瞪大雙眼、用心用力的處理…註:火燒線…固定電錶的螺絲脫落,加上後方脫落,電線長期拉扯下,造成焦化、脆烈…關鍵字廣告傳統型=完全脫落時,家中110v電器,將於數十秒內,全部燒毀…且修理困難、電錶區不保證是否鄰居遭殃。改良型=完全脫落時…沒啥事…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膠原蛋白 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25goez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